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雲林 燒烤推薦-->



封印邪惡宙斯!《弒神戰紀》上線在即

世界觀及戰鬥特色提前釋出新竹 火鍋推薦

由GGame遊戲平台代理的ARPG手遊《弒神戰紀》即將於近日登陸港澳台,新店烤肉食材官方預計將於近期推出事前預約計劃,屆時將有稀有寵物、時裝等特別好禮提前派送,今日同時放出有關遊戲世界觀及戰鬥特色的情報。

清掃邪惡勢力復興中秋烤肉食材 重整光明之境

這是發生在一個叫"光明大陸"異世界的魔幻故事。

這個世界的英雄--戰神奎托斯,因不忍世間眾生被宙斯殘暴壓迫而帶頭奮起反抗,在隕落之戰中擊殺了眾神,並且以自身為代價將宙斯封印在了光明之峽中。奎托斯在彌留之際將封印碎片置於光明之樹內,囑咐精靈一族嚴守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封印的力量也開始動搖,宙斯苦心積慮想要重回奧林匹斯山成為眾神之王再次統治世界。於是宙斯用最後一點神力開啟了潘多拉之盒,召喚并蠱惑眾神搶奪封印碎片。一旦宙斯重新掌管光明之境,那專制殘暴的統治又將再次降臨。

眼看從潘多拉盒子中釋放出來的邪惡日漸籠罩世間,真善美的靈魂即將遭遇洗劫,被奎托斯使者冰龍艾瑟拉選中的主角終於出現在精靈們的面前。依照戰神奎托斯的囑託,主角將進入奎托斯創辦的"戰神學院"學習,不斷成長,終將擊破黑暗勢力的野心...

超爽變式連擊 盡情遊走穿梭

《弒神戰紀》的戰鬥採用橫版即時戰鬥,虛擬搖桿操作+鎖定操作系統集中在屏幕下方一左一右的兩大核心操作區域。

左側虛擬搖桿用於控制角色移動,右側技術操作區則包含了突進、技能、跳躍等操作按鈕。雙手同時操作配合漂亮的走位技巧,就可以實現閃避、補刀、間隙接技等高水平操作。

在戰鬥過程中,各職業都會有隨著養成不斷進化而成的連擊技能,多次連續點擊或長按技能按鈕就可以連續釋放出連擊大招。

新莊安格斯牛肉萌寵助戰 天神附身

遊戲戰鬥還加入了寵物、天神等外援因素。

玩家攜帶不同屬性的寵物將獲得不同的加成效果。出戰的寵物會在戰鬥中自動攻擊敵人,發揮各種傷害、恢復技能援助主角,還有萌萌的寵物絕招可供玩家手動操作。

積累足夠的靈氣即可在戰鬥中變身為天神來作戰。靈氣值只需通過擊敗敵人就能獲得,當靈氣值充滿時,手動變身為潘神、阿波羅等超級戰神,使用天神特有的神技給予敵人會心一擊!

更多關於《弒神戰紀》的詳細資訊和超好玩的事前活動情報即將陸續釋出,請密切留意哦!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11-05



(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日電)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舉辦「福隆迎曙光」,打造元旦迎新三部曲「2017福隆搶先雞」,推出迎曙光、淨灘護臺灣、祈福音樂會,期待提振觀光。 「福隆迎曙光」從今天凌晨4時展開,安排ControlT樂團、吳昊恩、安歆澐、盧學叡等藝人、旋舞炎光彩奪目的「電幻螢光火」、火辣動感組曲,等一連串表演。 黎明後,千人「暮鼓晨鐘」許九願儀式,迎接第一道曙光,緊接著,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及與會貴賓共同切下長240公分、寬85公分「台灣糕餅」,祈求民眾新的一年福星「糕」照、觀光產業「糕」朋滿座。 東北角風管處說,希望在新年第一天搶得好彩頭,為當地觀光帶來好商機。1060101





親愛的玩家您好:

為活躍遊戲氣氛,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,《新龍騎士傳》預計於【2015/10/2110:00至2015/10/2111:00】進行維護伺服器作業,預計為期一小時,請提早下線以免造成資料流失,若有提前或延後開機將再另行公告。

好遊戲不囉嗦!點我直接玩!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10-21






F21B4B6475438D28
arrow
arrow

    knightvige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